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Bose Frames Tempo 运动音频太阳镜现降价 50%

Bose Frames Tempo 将一副带可更换镜片的偏光太阳镜和该品牌的 Open Air Audio 设计结合在一起,提供可在多种场景下提供高品质声音和清晰通话的可穿戴设备。根据 Bose 的说法,Frames Tempo 具有“特别设计的扬声器播放声音和深度足以在以 40 公里/小时的速度骑行时听到风的冲击。”现在,249 美元的标价在亚马逊上降至 124.50 美元,但感兴趣的人也可以通过直接从 Bose订购来享受这笔交易。

除了上述之外,还应该提到 Bose Frames Tempo 的蓝牙范围可达 30 英尺,每次充电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8 小时(一小时足以通过 USB-C 为眼镜充满电)、3 个硅胶鼻托、灵活的镜腿把手和 TR-90 尼龙镜框。处方 (Rx) 就绪,这些运动音频太阳镜配有镜面黑色镜片 (VLT 12%)。其他两个可用镜头(不包含在套装中,价格为 39 美元)是 Road Orange (VLT 20%) 和 Trail Blue (VLT 28%)。

在亚马逊上,Bose Frames Tempo 提供免费退货和免费送货服务。Bose 还提供 2 天免费送货服务,以及 90 天无风险试用期。用户评论的结果是在亚马逊上的评分为 4.6/5(经过 2,512 次评分),在官方产品页面上的评分为 4.5/5(但仅经过 283 次用户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