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Meta Quest Pro 降价

Meta目前的旗舰硬件产品Quest Pro已经发布了一个明显的永久性理发,使其在美国的售价降至999.99 美元,而VR爱好者在 2019 年之前会为 OEM 最优质的耳机支付 1,499.99 美元。这个公告。

根据 Meta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关于该主题的新 Instagram帖子,新的折扣支持“让更多人进入 VR ”。它们也适用于Quest 2- 尽管仅适用于具有 256GB 板载存储的耳机版本。

因此,该 SKU 现在为429 美元,一项新交易抵消了其 2022 年年中的价格上涨。奇怪的是,同一耳机的 128GB 基本型号的价格仍然存在,其价格为399.99 美元。为存储升级额外支付 30 美元而不是像以前多支付 100 美元的价值仍然取决于个人购买者。

从现在起,可以在meta.com上或通过亚马逊等第三方供应商找到新价格。话又说回来,看看它们的突然变化如何影响下一代Quest 耳机上市时的成本将会很有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