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Oukitel WP22 准备在 2023 年 3 月作为世界上最响亮的智能手机推出

Oukitel WP22 被吹捧为比其他IP68/IP69K/MIL-STD-810H等级同类产品更像是一款“户外”智能手机,这要归功于其后置扬声器的额定音频功率高达 4W。它还支持淹没当前“最响亮”的智能手机,UlefonePower Armor 16 Pro- 尽管不是很多。

WP22 的额定最高输出为 125 分贝 (dB),而Power Armor 16 Pro为122dB 。再说一次,一些消费者可能更喜欢竞争者新的、明显更大的圆形扬声器周围的皮革外观材料,与其竞争对手 16 Pro 和AGM H5 Pro一样,它也被巨大矮小的后置摄像头镜头环绕。

对于 WP22,它们包括一个 20MP“夜视”相机以及一个 48MP 主射手和一个 2MP 微距。还有一个 16MP 自拍相机,在一个水滴槽中发现它的 6.58 英寸 FHD+90Hz显示屏,由Helio P90平台、8GB 内存和 256GB 内部存储驱动。

这些规格将由一个特别大的10,000mAh 电池(在某些条件下额定持续 52 天)保持不变,并运行Android 13——WP22 可以在智能手机领域脱颖而出的另一个领域,而智能手机领域通常落后于12最好是基于ROM。

潜在买家可以从 2023 年 3 月 20 日起订购在他们的手机中获得刺耳的音频。Oukitel WP22 目前在其全球速卖通页面上的占位价格约为 400 美元——但是,介绍性特价可能会将此成本降至约 171 美元在发布当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