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可疑报告称黄色 iPhone 14 将于下周推出

现在,苹果公司在其当前 iPhone 首次发布大约六个月后推出一种新的颜色变体已经成为惯例。例如,3 月 22 日,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获得了不同深浅的绿色。

2021 年,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出现了新的紫色,大约介于这些型号首次发布和 iPhone 13 系列之间。

现在,日本网站Macotakara上的一篇非常简短的博客引用了微博上关于今年新颜色的更简短评论。“黄色”一词是所声称泄漏的总和。因此,即使它是准确的,也不清楚哪些型号的 iPhone 14 会获得新颜色。也不知道是否会有两种或更多不同的黄色,也不知道 Apple 给这种颜色的官方名称是什么。

原始消息来源似乎没有准确泄露Apple News 的记录。不过,MacRumors还补充说,黄色 iPhone 最早将于 2023 年 3 月 6 日开始的那一周发布,所以不用等太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