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动手操作:Studio Display 的 12 South 背包架

Twelve South 推出了 Backpack 的更新版本,这是一个利用 Apple 展示架中的导线架的架子,现在与 Studio Display兼容。

当我们说“更新”时,我们实际上是指新的兼容性添加。这是相同的架子,直到iMac版本上的白色哑光颜色,但它带有一个新的夹子,需要适合 Studio Display 导线器。

事实上,这款架子与 Studio Display 和 iMac 适配器一起出售,因此客户无需担心挑选合适的适配器。由于AppleInsider 已经审查了iMac 版本,我们将重点关注它如何与 Studio Display 相匹配。

导线器的塑料鞍座很容易滑入到位,第二块夹子将其固定。一个小唇朝外,以便架子滑入,就是这样 - 它是显示器背面的一个架子。

架子只能支撑三磅,如果不在上面堆放多个设备,很难超过这个重量。随附一条看起来类似于Apple Watch表带的维可牢尼龙搭扣表带,以帮助将驱动器或扩展坞固定到位。

AppleInsider在原始评论中指出的负面影响仍然存在。维可牢尼龙搭扣带太短了,在添加几个设备后就没有任何用处了,用于电缆管理的涂层扎带感觉很便宜。

然而,这些负面因素并不是这个优秀货架的交易破坏者。我们可以注意到,粉末涂层看起来很均匀,不会像以前的型号那样让金属暴露在外。不过,我们确实发现了一个缺少油漆的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