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Alienware Tenkeyless 游戏键盘推出 配备单键 RGB 照明和 Cherry MX 开关

新的 Alienware AW420K 已在 MWC 2023 上推出,作为旗舰级AW920K的无钥匙替代品,尽管具有相同的易于识别的风格和制造质量(PBT键帽带有模制图例,可延长使用寿命)。

AW420K 也是 2 中唯一的有线选项。然后,它的底部带有可拆卸的 USBType-C到 Type-A 伞绳电缆的布线,必要时可以将其保留在一侧。默认情况下,它还具有 1000Hz 的轮询率。

尽管如此,它还具有与 AW920K 相同的Cherry MXRed 开关,以及可设置为 3 种不同高度的竖管。Alienware最新的 tenkeyless 选项还可以存储多达 5 个不同的配置文件,这些配置文件源自其品牌的 Command Center 和 1680 万色AlienFX灯光定制。

Alienware AW420KTenkeyless游戏键盘将采用与 AW920K 相同的月之暗面和月球之光配色;但是,它从今天(2023 年 3 月 2 日)开始有售,价格为 159.99 美元或 219.99 加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