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48 英寸 LG A2 OLED 4K 电视在百思买降价 54%

今天可能是升级电视的好日子。百思买目前以 599.99 美元的价格出售 48 英寸 LG A2 OLED 4K 电视。

LG 的 A2 系列提供了一系列功能,包括对 HDR10 和杜比视界的支持。该电视运行 LG 的 webOS 平台,这意味着它本身支持来自多种流媒体服务的内置应用程序,例如 Netflix、Disney+、HBO Max 等。它还内置了 Google Assistant 和 Amazon Alexa 语音助手。

虽然不是最大的电视,但 48 英寸的 OLED 屏幕(实际对角线为 48.2 英寸)的像素密度为 91.4 PPI,因此从正常的观看距离来看,画面应该很清晰。电视的分辨率为 3840x2160 (4K),刷新率为 60 Hz。它具有三个 HDMI 端口和两个 USB-A 2.0 端口,支持大量家庭设置设备。

如果 48 英寸太小,Best Buy 也有 77 英寸 LG A2 OLED 4K 电视促销。77 英寸型号的原价为 2799.99 美元,折扣 36% 至 1799.99 美元。它采用与 48 英寸版本相同的软件和输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