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Nvidia GeForce Game Ready 驱动程序 531.18 现在可用于 RTX 视频超分辨率等

虽然不再支持一组新的 GPU,但最新的 GeForce Game Ready 驱动程序包具有不少亮点。昨天发布,版本号为 531.18,这个来自 Nvidia 的新驱动程序引入了 RTX 视频超分辨率,但它不仅仅是这种视频升级/增强技术。

根据 Nvidia 的说法,“RTX 视频超分辨率使用 AI 和 RTX Tensor Core,通过消除块状压缩伪影和提升视频分辨率来提高在 Chrome 或 Edge 浏览器中观看的视频质量。”由于这项技术,可以利用更好的清晰度和清晰度的流媒体服务列表包括Twitch、YouTube、Netflix、Hulu等。借助仅适用于GeForce RTX 30和40 系列GPU 的 RTX 视频超分辨率,人们可以在高达 4K 的高分辨率显示器上观看自己喜欢的视频流,无论原始像素数如何。

除了 RTX Video Super Resolution 之外,Nvidia GeForce Game Ready Driver 531.18 还针对Atomic Heart和The Finals进行了更多优化,同时在具有 GeForce Experience 最佳设置的游戏列表中引入了另外 7 款游戏。

该软件包的下载方式与之前相同:Nvidia 网站或GeForce Experience 应用程序中的驱动程序选项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