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索尼 HT-A3000 杜比全景声条形音箱在亚马逊上以 29% 的折扣出售

索尼刚刚公布了其 2023 年的全新Bravia 系列,这意味着许多家庭影院爱好者终于可以开始计划他们期待已久的电视升级了。然而,集成扬声器的音质微弱可能仍然是现代电视最明显的弱点之一,可以通过索尼 HT-A3000 等相应的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条形音箱轻松改善。

幸运的是,这款条形音箱现在已经开始销售,因为亚马逊再次以 498 美元的价格出售索尼 HT-A3000,包括免费送货。与 699 美元的官方建议零售价相比,这款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条形音箱交易提供 200 美元或 29% 的可观折扣。根据 Camelcamelcamel 的价格历史记录,这也是索尼 HT-A3000 有史以来亚马逊的最低价格,它具有独立的 3.1 声道扬声器设置,没有专用的低音炮。

在总功率方面,索尼HT-A3000可以输出可观的250瓦。除了前面提到的杜比全景声支持外,中音条形音箱还可以播放 DTS:X 音轨。此外,想要更好的环绕声性能或更震撼的低音的要求苛刻的电视所有者可以使用兼容的后置扬声器(SA-RS3S 或 SA-RS5)和低音炮(SA-SW3 或 SA-SW5)扩展索尼条形音箱,这些必须是单独购买,目前在亚马逊上的起价为 298 美元。总而言之,这笔交易对于索尼粉丝来说尤其是一个合理的选择,因为一些竞争品牌在这一领域确实提供了更多的性价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