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我可以升级 HP Dragonfly Pro 的 RAM 和存储吗

惠普在 2023 年 CES 上推出了全新的 Dragonfly Pro系列笔记本电脑,Windows 和 Chromebook 版本预计将于 2023 年春季推出。这些新设备预计将在惠普笔记本电脑的整体表现上名列前茅,它们的专业功能集也应该他们正在角逐最佳商务笔记本电脑。许多专业人士在购买新笔记本电脑时牢记的一个重要特征是可升级性。无法添加或升级内存或存储会严重缩短笔记本电脑的使用寿命,而且在大多数情况下,这还意味着您需要支付更多费用才能直接从工厂添加硬件。让我们来看看惠普为其新款 Dragonfly Pro 笔记本电脑提供的 RAM 和存储升级。

遗憾的是,内存 (RAM) 焊接在 HP Dragonfly Pro 的主板上,无法升级或更换。这适用于笔记本电脑的 Windows 和 Chromebook 版本。由于这些笔记本电脑缺乏 RAM 可升级性,因此您需要确保购买足够的 RAM 以供现在使用,以备将来可能需要更多电量的任务使用。

Windows 11 的 Dragonfly Pro配备16GB 或 32GB 的 LPDDR5-6400MHz RAM。与旧的 DDR4 相比,DDR5有一些好处,包括更多的带宽和更高的效率,并且它与现代AMD Ryzen 7000 7 7736U CPU非常匹配。

那么,您选择 16GB 还是 32GB?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商务型笔记本电脑配备 16GB RAM 可能就足够了,而且它被许多人认为是 PC 内存的“最佳选择”。如果您想为未来做更好的准备,或者可以预见一些更繁重的任务即将到来——包括照片或视频编辑——使用 32GB 将有助于让一切顺利进行。当然,购买更大的容量会花费更多,而且您的个人预算可能会受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