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如何用 iPhone 控制其他设备

最好的 iPhone为身体和运动受限的人提供的众多辅助功能之一超出了智能手机本身。该功能允许您使用 iPhone 控制其他设备。

同一 iCloud 帐户上的任何兼容设备,如另一部 iPhone 或 iPad,都可以通过您用作遥控器的 iPhone 以某种方式进行控制。您可以执行诸如开始和停止媒体播放、激活按钮和下拉菜单,甚至与 Siri 交互以进行语音控制等操作。设置很简单,对于那些没有精细运动技能的人来说,可以像操作 iPhone 一样轻松地操作其他设备;或者可能需要通过手机控制 iPad 而无需坐下或起床的人。

选择控制附近的设备。

3 图片

控制设备 iphone 1

控制设备 iphone 2

控制设备 iphone 3

再次点击控制附近的设备。

手机将开始搜索附近使用相同 iCloud 帐户的设备。一旦检测到一个,它会立即弹出名称。

选择您要控制的设备的名称。

将出现一个菜单,显示一系列命令,您可以使用这些命令来控制使用手机的第二台设备。您还会在第二台设备上看到一个快速弹出窗口,表明它现在已连接到第一台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