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在翻新的 Amazon Fire 平板电脑上节省高达 39%

如果您正在市场上购买便宜的平板电脑(或者可能是适合您孩子的平板电脑),请查看亚马逊今天在经过认证的翻新亚马逊 Fire HD 10 和 Fire HD 8 平板电脑上的促销活动。

FireHD 10 (2021)配备 10.1 英寸 1920x1200 IPS 屏幕。它由具有四个 ARM Coretx-A73 内核 (2.0 GHz) 和四个 ARM Cortex-A53 内核 (2.0 GHz) 的Mediatek MT8183 P60TSoC提供支持。图形由Mali-G72 MP3GPU处理。出售的单位有 3 GB 的 RAM 和 32 GB 的存储空间,可以通过 microSD 卡进行扩展。

与亚马逊的所有平板电脑一样,Fire HD 10 运行经过大量修改的 Android 版本。在这里,它是 Fire OS 7,它是 Android 9.0 Pie 的以亚马逊为中心的版本。该平板电脑有黑色、牛仔布、薰衣草色或橄榄色可供选择。目前售价为 81.99 美元,比零售价低 39%。

如果您想要更小的东西,Fire HD 8 (2020)也有售。Fire HD 8 2020 配备 8 英寸 1280x800 IPS 显示屏。它在配备Mali-G52 MP1GPU、2 GB RAM 和 32 GB 或 64 GB 内部存储的Mediatek MT8168上运行。它还支持 microSD 卡。这款平板电脑运行与其较大的兄弟相同的 Fire OS 7。32 GB 版本售价 54.99 美元(零售价优惠 31%),而 64 GB 版本售价 84.99 美元,优惠 23%。

FireHD 8 Plus (2020)今天也发售。它具有与标准 Fire HD 8 (2020) 相同的显示屏、CPU 和 GPU,但具有额外的 RAM(总共 3 GB),以及一些其他“必备品”,如无线充电。64 GB 版本的 Fire HD 8 Plus 售价 94.99 美元,折扣 27%。

请记住,所有这些设备均经过亚马逊认证翻新,这意味着亚马逊已将设备维修或翻新到“如新”状态,并提供与新设备相同的有限保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