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AOC AGON AG325QZN/EU 是一款高刷新率游戏显示器

AOC 又推出了 AGON 5 系列下的另一款电竞显示器。这款游戏显示器作为 AGON AG325QZN/EU 出售,具有 31.5 英寸 VA 面板,输出分辨率为 2,560 x 1,440 像素,刷新率为 240 Hz。简而言之,AGON AG325QZN/EU 是 AOC 其他AGON 5 游戏显示器的更大替代品,它们的尺寸均为 27 英寸。

AGON AG325QZN/EU 还提供 400 尼特峰值亮度,并在 8 个局部调光区域获得 VESA DisplayHDR 400 认证。此外,该面板提供 1 毫秒响应时间 GtG、AMD FreeSync Premium 支持和 178/178 (CR10) 视角。此外,如果您不想使用内置支架,显示器还有一个可调节支架和一个 VESA 100x100 毫米壁挂支架。

据 AOC 称,AGON AG325QZN/EU 有两个 DisplayPort 1.4 接口、两个 HDMI 2.0 端口、一个 3.5 毫米插孔和四个 USB Type-A 下游端口。因此,游戏显示器只能通过 DisplayPort 提供其峰值刷新率和分辨率。AOC 表示 AGON AG325QZN/EU 将从本月开始以 439.99 英镑的价格订购。详情请浏览公司网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