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Precision 3480 的入门级配置由 10 核 Core i5-1335U 驱动

戴尔宣布推出 Precision 3480、3580 和 3581 移动工作站,配备最新的英特尔第 13 代RaptorLake 处理器和 NVIDIA 的谨慎 RTX Ada Generation GPU。这三款笔记本电脑都采用相似的设计,主要区别在于屏幕尺寸和内部构造。

首先,Precision 3480 是同类产品中最小的,因为它拥有一个 14 英寸的面板,在最高端的配置下,它覆盖了 100% 的 sRGB 色域和 400 尼特的亮度。其他值得注意的硬件细节包括配备英特尔博锐的酷睿 i7-1370PCPU、可选的NVIDIA RTX A5004 GB 显卡、高达 64 GB 的 DDR5-4800 RAM 和 2 TB 的 PCIe Gen 4 存储。

最后,Dell Precision 3480 由高端 SKU 上的 54 Wh 电池供电。

接下来是Precision3580,这款笔记本电脑具有与 Precision 3480 几乎相同的内部硬件。笔记本电脑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顶级型号的固态硬盘速度更快,而 Precision 3580 的显示屏则为 15.6 英寸。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Precision 3581 是同类产品中最强大的,因为它在入门级配置了Core i5-13500H,在最高端配置上配置了Core i9-13900H CPU。此外,Precision 3581 还​​可配备高达 RTX 2000 Ada Generation GPU、8 GB VRAM 和高达 97 Wh 的电池。

也就是说,Precision 3581 上的 RAM 和存储组合与其他两款笔记本一样,可选择高达 64 GB 的 DDR5-4800 内存和 2 TB 的 PCIe Gen 4 存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