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Chuwi GemiBook xPro:采用英特尔 Alder Lake-N 处理器的新型低功耗笔记本电脑发布

在公司展示笔记本电脑一个月后,Chuwi 现在推出了 GemiBook xPro 。作为参考,GemiBook xPro 采用英特尔处理器 N100,这是一款只有 E 核的四核处理器。因此,6 W 和 10 nm 处理器缺乏英特尔超线程支持。此外,英特尔处理器 N100具有 UHD Graphics Xe iGPU,其频率提升至 750 MHz 并拥有 24 个执行单元 (EU)。

此外,GemiBook xPro 拥有 38 Wh 电池、LPDDR5 RAM 和 M.2 SSD。据 Chuwi 称,这款笔记本电脑的 14.1 英寸显示屏原生分辨率为 1,920 x 1,080 像素;不过,该公司尚未透露峰值亮度值。GemiBook xPro 对于 14.1 英寸的笔记本电脑来说也相当重和大,部分原因是它的 16:9 纵横比。具体来说,GemiBook xPro 的尺寸为 310 x 229.5 x 20.6 mm,重量为 1.5 kg。

目前,GemiBook xPro 可订购 8 GB RAM、256 GB SSD 和预装 Windows 11。目前,Chuwi 仅通过全球速卖通提供笔记本电脑,零售价为 268.70 美元。据推测,这款笔记本电脑的最终零售价为 471.41 美元,尽管现阶段还有待观察。请参阅Chuwi 的网站了解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