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OnePlus 11:预告片暗示即将推出的特别版有新的神秘结局

OnePlus11肯定很聪明,因为它错过了来自其“联合品牌”OPPO的新款Find X6 Pro的1 英寸相机传感器。Android 旗舰产品以新的出价回归,以其新推出的特别特别的限量版将聚光灯从其新推出的哈苏品牌兄弟姐妹身上夺走。

OnePlus 中国区副总裁李杰路易斯目前正在大肆宣传这款来自11 系列的新“产品”,其后面板的外观和感觉可能非常不寻常。这位高管强烈暗示为该变体开发了一种全新类型的后面板,“采用前所未有的材料和工艺制造”。

因此,这款“11 特别版”被吹捧为放弃标准的 Arbor Green 或 Obisidian Black 玻璃,以获得不同的饰面,甚至可能因单元而异,可能在此过程中模仿木星的表面。因此,看起来这可能不是 MWC 2023 的11 Concept的上市版本。

OnePlus对完成其手机的独特纹理或技术并不陌生,尽管泄密者Digital Chat Station暗示它在完成这个新的特别版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走得更远。希望它与 10 Pro 的2022 年至尊版不同,这次将在中国境外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