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的 S65UA 曲面超宽显示器在最新交易中获得 200 美元的折扣

我们所处的时代在显示器方面有很多不错的选择,一些最好的显示器以合理的价格提供。三星的 S65U 34 英寸弧形超宽显示器现已开始销售,零售价降低 200 美元,对于那些正在寻找一款可以承受任何东西的好显示器的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划算的选择。

三星 S65U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显示器,可为任何用户提供惊人的视觉质量,更重要的是,它具有多功能性。34 英寸大显示屏提供充足的屏幕空间,并且由于支持 HDR10,色彩非常棒。它的分辨率为 3,440 x 1,440,提供 400 尼特的典型亮度、100Hz 刷新率和 TUV 认证,让您的眼睛在使用过程中尽可能保持清新。由于显示器的 1000R 曲率进一步增强了这种效果,在观看电影或玩游戏时也可以提供更加身临其境的体验。

此外,显示器还有一个 USB-C 端口,可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提供高达 90W 的功率。该端口还可以同时提供显示信号,使用户可以减少插入兼容设备时使用的电缆数量。该显示器还具有 DisplayPort、HDMI 端口、USB 集线器和以太网端口,可轻松连接外部设备。此外,它还提供了自动切换等便利功能,可以在插入新设备时轻松地从一种来源切换到另一种来源。

三星 S65U 是一款外观相对简单的显示器,风格柔和,但功能丰富。如果您一直想买这样的东西,现在是时候了,因为折扣不会持续太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