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OPPO Find X6 在发布前被吹捧为超越 Pro Plus 和 Ultra 智能手机

OPPO被认为将在明天(2023 年 3 月 21 日)系列的全球首发期间推出Find X6和 X6 Pro(至少) ;然而,迄今为止,在该品牌的官方预告片中几乎看不到前者的身影。根据著名的泄密者Evan Blass 的说法,这是因为 2 在任何情况下看起来都很相似。

这些新的渲染图将香草 X6 描绘成摇摆着其系列中传说已久的圆形相机驼峰,与绿色、黑色和一种奶油米色饰面的后面板相映成趣。X6 Pro 也有望分享前两种配色,以及第三种“沙漠银河”选项,采用高级外观皮革,而不是其他 SKU 的玻璃。

据报道,X6 还支持提供一流的摄影效果,尽管它可能用ISOCELL JN1传感器代替其 Pro 兄弟的高端 1 英寸IMX989主射手。即将推出的两款 OPPO 智能手机可能仍具有共同的双IMX890传感器,额定为该系列 提供 24mm-144mm焦距范围和 3倍光学变焦。

OPPO在一段新的视频剪辑中暗示了这种表现,一匹名为“X6”的马在比赛中击败了其他名称为“Pro+”和“Ultra ”的马。希望该品牌最近进军高端 Android 领域能够在大约 24 小时内实现这种炒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