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概念渲染图显示带有固态音量按钮的 iPhone 15 Pro

苹果所谓的“Taptic 按钮”的 CAD 渲染图以及传闻中的固态静音开关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以前,这些按钮在较旧的泄漏 CAD 文件中缺失。chenwen1987在抖音上分享的文件现在显示了对苹果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的期待,预计将于今年 9 月登陆。

具体来说,Apple 将采用单一按钮进行音量控制,而不是现有 iPhone 的专用音量增大和减小按钮。根据早先的传言,Taptic 按钮对压力敏感,无需移动即可识别音量升高/降低。从理论上讲,当 Taptic 按钮检测到用力按压时,iOS 可以更快地调整音量,尽管它是否会像 Apple 的 Force Touch 触控板一样产生触觉反馈还有待观察。

同时,静音开关将保留其位置,但也将恢复为固态按钮。相比之下,常规的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被认为保留了苹果现有的物理静音开关。Taptic 音量和锁定按钮预计也将是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的独家产品。不幸的是,目前还不清楚苹果将如何整合这些压敏按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