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配备全新 Hardware 4.0 FSD 套件的 Tesla 车辆拥有更广阔的视野

单堆栈完全自动驾驶 Beta v11 更新终于通过最新的 v11.3.2 版本向普通拥有 Tesla 的公众推出。正如 Elon Musk 本周承诺的那样,它将在周日推送给 FSD Beta 用户。与 v11.3.1 版本相比,似乎更多的特斯拉车主现在将获得单堆栈更新,后者主要提供给公司用作试点测试人员的特斯拉员工。

虽然名义上更新日志只带来了“当 FSD Beta 处于活动状态时自动盲点摄像头的调整位置以优先显示自动驾驶仪可视化”新功能,但获得它的人最有可能第一次体验整个 FSD v11 套件,因为大多数其中一个仍然停留在 10.69.x 版本之一。他们将首次享受 FSD Beta 作为通用单堆栈解决方案的乐趣,该解决方案不会将用于城市驾驶的较新代码与当时用于更基本的自动驾驶硬件和功能的更旧的 Autopilot 高速公路堆栈混合在一起。

当然,还有许多其他新功能,例如可以将匿名语音留言留给 Tesla 以供人工输入。自动驾驶仪对红灯或停车标志跑步者的反应时间也得到了显着改善,还有很多其他值得期待的地方。

特斯拉的自动驾驶系统最近因闯红灯或停车标志而被召回,特斯拉更改了其手册的措辞,似乎将其 2 级性质设定为在可预见的未来任何时候都需要驾驶员注意。然而,它现在正在新车辆批次中安装其下一个硬件 4.0 自动驾驶套件,并且随之而来的是改进 FSD 态势感知和反应时间的巨大新可能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