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您即将使用网络版 Google 云端硬盘

Android 看起来与 2021 年的样子大不相同。那是该公司推出 Material You 的一年。从那时起,该公司一直将这种设计美学应用到其应用程序和服务中。据9To5Google称,现在,谷歌正在将 Material You 添加到网络版 Google Drive。

Material You 不仅仅是Android的设计语言。它正在变成一种统一的谷歌服务美学。该公司一直在将 Material You 添加到其网络服务和 iOS 应用程序中。这确实是 Google 外观和感觉的下一个演变。

Material 您将使用网络版 Google 云端硬盘

Google Drive 是 Google Workspace 中基于云的存储平台。它包含GoogleOne 用户存储的大部分文件。在网络上,它保留了旧版谷歌的审美,但该公司是时候对其进行升级了。

这种升级现在正在发生在人们身上。当您打开该站点时,您会看到从“添加文件”按钮开始的许多显着变化。它不再是药丸形状。你会看到一个圆角正方形。至于文件夹和文件,您会发现它们也更加圆润。这些文件位于圆形的蓝色框中,如果可用的话,这些框将符合动态颜色。

移动到左侧面板,还有一些变化。您会看到项目列表更加紧凑。此外,当您将光标悬停在它们上方时,您会在它们上面看到药丸状的高光。

它使界面看起来与谷歌在 2021 年建立的界面更加一致。但是,有些事情没有改变。对于初学者来说,获取更多存储按钮的形状保持不变。此外,右键单击时调用的下拉菜单也保持不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