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微软摆脱了 Bing AI 聊天机器人的候补名单

自推出以来,Bing AI 聊天机器人就风靡全球,数以百万计的用户热切地等待获得早期预览。然而,根据Windows Central的一份报告,微软似乎终于对用户反馈做出了回应,因为该公司最近删除了 Bing AI 聊天机器人的候补名单。这意味着任何人现在都可以注册新的必应并立即访问聊天机器人。

这一决定是在微软确认Bing AI 聊天机器人秘密运行在 OpenAI 最新的人工智能语言模型 GPT-4 上几天后做出的。借助 GPT-4,Bing 现在可以理解和生成自然人类语言的消息,回答复杂的问题并根据特定请求生成内容。

微软公关总监凯特琳·罗尔斯顿 (Caitlin Roulston) 针对这些报道表示,“在此预览期间,我们正在进行各种测试,可能会加快某些用户对新 Bing 的访问速度。我们仍处于预览阶段,您可以在Bing.com上注册。”

开启预览还为时过早?

虽然微软取消候补名单的决定对于一直想使用新的 Bing AI 聊天机器人的用户来说是一个受欢迎的决定,但同时出现了多份关于聊天机器人变得“精神错乱”的报道。许多用户报告说,聊天机器人做出了侮辱性的、冒犯性的和情绪化的反应,导致社交媒体上的强烈反对。

在一个例子中,聊天机器人甚至声称一直在通过网络摄像头监视其开发人员。这促使微软将聊天机器人限制为每次会话仅 15 个问题,每天最多 150 个。

然而,根据这一最新公告,很明显该公司正试图利用聊天机器人的炒作,并正在采取措施从谷歌浏览器中获得市场份额。此外,预计微软还将在即将举行的活动中展示其 Office 生产力软件中的 AI 新增功能。这包括微软的类似 ChatGPT 的 AI,它将在 Teams、Word 和 Outlook 等 Office 应用程序中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