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FCC 确认了一些 Moto G Stylus 5G 2023 规格

摩托罗拉正准备推出一款配备手写笔的新型智能手机。该设备将作为 Moto G Stylus 5G 2023 首次亮相。泄漏和谣言已经揭示了它的设计和一些关键规格。虽然我们还没有正式发布日期,但这款手机现已出现在 FCC 网站上,以证实这些传闻。这也表明这家联想旗下的公司迟早会揭开这款手机的面纱。

Moto G Stylus 5G 2023现身FCC网站

FCC 已经通过型号 XT2315-1、XT2315-4 和 XT2315-5认证了Moto G Stylus 5G 2023,我们一直都知道这些型号(通过)。监管机构发布的文件显示,这款手机将提供单 SIM 卡和双 SIM 卡版本,并拥有 LTE、5G、蓝牙、Wi-Fi 和 NFC 无线连接选项。该设备似乎配备了 5,000mAh 电池,与去年相比没有变化。摩托罗拉可能会遗憾地将其最大有线充电速度限制为仅 10W,与2022 型号相比再次保持不变。

虽然清单没有告诉我们更多信息,但早先的泄密事件表明 Moto G Stylus 5G 2023 将配备 50MP 主后置摄像头。事实上,本月早些时候泄露的渲染图显示相机凸块上印有“50MP”字样,因此毫无疑问。去年的型号还配备了相同分辨率的主后置摄像头。在其他地方,我们期待 6GB 的 RAM 和 256GB 的板载存储。不过,摩托罗拉可能会提供更多内存和存储配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