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荣耀Magic5系列&Magic Vs折叠屏全球发布

HONOR刚刚向世界宣布了其最新的智能手机产品。在 MWC 2023 上,该公司发布了 HONOR Magic5 系列手机,以及 Magic Vs 可折叠手机的全球版本。

在我们开始之前,请注意 Magic Vs 折叠屏是去年在中国发布的。另一方面,Magic5系列是全新的。该系列有两款手机,Magic5 和 Magic5 Pro,但 HONOR 几乎没有提到香草型号。Magic5 Pro 是焦点,这是肯定的,因为它是公司的新旗舰。

话虽如此,还是先说说吧。Magic5 Pro 有一个大的弧形显示屏,左上角有一个药丸状的摄像头切口。它的边框非常薄,而手机是由金属和玻璃制成的。

在背面,您会注意到一个大的摄像头岛,一个圆形的摄像头岛。它位于手机背面的上部中央,包括三个摄像头。其中一个相机实际上是一个潜望镜长焦单元,我们稍后会讨论。

规格方面,荣耀Magic5 Pro确实配置精良。这款手机由 Snapdragon 8 Gen 2 SoC 提供动力,而该公司在此处包括 12GB 的 LPDDR5X RAM。您还将在手机内获得 512GB 的存储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