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Realme Pad X 评测:一款引人注目的 Android 替代 Base iPad

realme Pad X 于今年 5 月发布,自 2022 年 7 月起开始销售。Realme 向我们发送了 Glacier Blue Pad X 以及智能键盘和 Realme Pencil 。入门级 Wi-Fi 4/64GB 型号的价格为 220 欧元,价格实惠。

我一直在审查 Realme 智能手机和可穿戴设备已有一段时间了。然而,这是我从 Realme 获得的第一款平板电脑。这个冰川蓝给人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它绝对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看的 Android 平板电脑之一。

不得不承认,Realme Pad X 看起来确实决定在某种程度上模仿 iPad Pro 的设计语言。这并不是一件坏事,因为这款平板电脑看起来比许多其他 Android 平板电脑都要好——其中一些比 Pad X 贵数百美元。

正面是一块近 11 英寸的显示屏,边框相当薄。视频会议摄像头(谁真的用平板电脑摄像头自拍?)处于较长的边缘。或者我敢说在正确的位置进行视频通话和聊天。这款平板电脑重量仅为 500 克,厚度仅为 7.1 毫米,握起来非常舒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