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AOKZOE A1 AR07掌上游戏机采用AMD Ryzen 7 7735U CPU基准测试

在Geekbench上,出现了采用 AMD Ryzen 7 7735U CPU 的新款AOKZOE A1 掌上游戏机的列表,并带有新的基准测试。

AMD Ryzen 7735U 在最近的 AOKZOE A1 AR07 基准测试中被发现,标志着 2023 年的新手持设备

基准测试表明,新的 AOKZOE 掌上游戏机将使用 AMD Ryzen 7 7735U CPU,该 CPU 属于更新后的 Rembrandt 系列的一部分,该系列采用 Zen 3+ 架构,并提供 2.70 GHz 的基本频率和 4.8 GHz 的最大提升。这是有关 AOKZOE 新掌上游戏机的唯一信息,并将此型号与常见的嫌疑人 OneXPlayer(One-Netbook)、AYANEO 和 Steam Deck 进行对比。

AOKZOE掌上游戏机的这个基准测试是我们第一次看到AMD 7735U CPU的分数。与竞争对手相比,手持设备似乎需要进一步改进,因为使用 AMD Ryzen 7 6800U 处理器的 OneXPlayer 2 在处理器上提供了类似的配置。两款处理器均提供跨 16 个线程的 8 个内核和相同的 16MB L3 缓存。

当我们审查 OneXPlayer Mini 5800U 时,我们没有可用的必要基准测试,但将在即将进行的审查中提供。然而,我们认为将 One-Netbook 游戏机中使用的上一代 AMD CPU 与 AOKZOE 的当前迭代结果进行比较至关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