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微软承认向不符合条件的 PC 推送 Windows 11 升级优惠

微软承认它错误地在不合格的设备上提供了Windows 11 更新。这家软件和设备制造商的最新操作系统要赶上 Windows 10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因此它在促销、广告和升级优惠方面一直面临压力。然而,在推动 Windows 11 普及的努力中,微软似乎错误地在不合格系统的所有者面前悬挂了升级胡萝卜。值得庆幸的是,微软上述 Windows 11 升级优惠问题现已得到解决。

微软在其已知问题和通知的最新更新中写道:“一些硬件不符合条件的 Windows 10 和 Windows 11 版本 21H2 设备被错误地升级到 Windows 11”(在新标签页中打开)门户网站。“这些不合格的设备不符合运行 Windows 11 的最低要求。遇到此问题的设备无法完成升级安装过程。”

受影响的系统运行的是 Windows 10,版本 22H2;Windows 11,版本 21H2;Windows 10,版本 21H2;和 Windows 10,版本 20H2。微软表示,它在周四首次意识到这一升级问题,并为自己“在同一天”在自己造成的伤口上贴上橡皮膏而沾沾自喜。

打破用户的意愿,让他们屈服于 Windows 11 升级过程,然后将其夺走,这并不理想。此外,这个过程可能会浪费最终用户相当多的时间,陪伴他们完成升级过程只是因为它无法完成。我们不知道升级过程在停止之前到底进行了多远,以及以前的安装是否受到任何影响,可能造成更大的不便。然而,一位 Windows 用户报告说,大量的更新程序文件开始下载以准备安装。

根据 StatCounter 衡量全球网站访问者的最新数据,Windows 11 用户约占桌面 Windows 用户的 18%。Windows 10 用户占用户总数的 69%,一些人仍然紧紧抓住 Windows 7 (9.5%),但现在几乎没有人使用 Windows 8.X 或 Windows XP,并且活跃在 StatCounter 监控的网站上。思考去年的 StatCounter 图表,Windows 11 最终超过 10 的点似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