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将在2022年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品牌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 的一份报告,尽管 2022 年第四季度 (Q4) 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下降了 17%,但三星去年仍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供应商。苹果在 2022 年第四季度的市场份额中排名第一。

报告提到,尽管第四季度郑州出现需求下降和制造问题,但苹果仍取得了 25% 的最高季度市场份额。三星在本季度以 20% 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二,但它是整体上最大的供应商。

从年度市场份额来看,三星以 22% 的市场份额位居榜首,苹果以 19% 位居第二,小米以 13% 位居第三,OPPO 和 vivo 均获得 9% 的市场份额。与此同时,其余 28% 的市场份额被其他智能手机品牌占据。

尽管主要由于的问题,小米在第四季度的份额下降至 11%,但小米仍稳居第三。Vivo 和 OPPO 分别占据 10% 和 8% 的市场份额,位列前五。

由于苹果计划推出 iPhone 15 系列,三星准备在今年推出旗舰 Galaxy S23 系列,另一位 Canalys 分析师 Le Xuan Chiew 在报告中指出,厂商将谨慎接近 2023 年,将盈利能力和市场份额保护放在首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