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Galaxy A24 4G搭载联发科Helio G99和安卓13现身Geekbench

在推出三星 Galaxy A23 5G后,该公司已开始开发三星 Galaxy A24 4G版本,因为该手机现已出现在 Geekbench 5 基准测试平台上。清单显示了型号 SM-245F 并揭示了手机的一些关键规格,包括 RAM、Android 操作系统和芯片组详细信息。该手机将作为 Galaxy A23 的继任者上市,并且应该会带来一些显着的改进。

三星 Galaxy A24 在单核和 1943 多核部分获得了 561 分。早些时候有传言称三星将在 Galaxy A24 上使用 Exynos 7904 处理器,但现在 Geekbench 列表表明情况有所不同。

三星 Galaxy A24 Geekbench

MySmartPrice发现的 Geekbench 列表显示,三星 Galaxy A24 将开箱即用地在 Android 13 操作系统上运行,并将使用 OneUI 进行换肤并配备 4GB 内存,但在发布时可能还有其他选择。清单显示 Galaxy A24 将配备 2 + 6 核配置的八核处理器。在 8 个内核中,有 2 个内核的时钟频率为 2.20GHz,这应该是性能内核。其余 6 个内核的主频均为 2.0GHz。该 CPU 将与 Mali G57 图形单元配对。

根据清单,为三星 Galaxy A24 提供动力的芯片组应该由联发科 Helio G99 SoC 提供动力,这应该使其成为第一款配备该芯片组的三星手机。这几乎是通过 Geekbench 列表显示的所有内容,但由于手机已经开始出现在网络上,我们将了解有关手机的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