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测试版 11.25 将很快覆盖所有符合条件的智能手表

Garmin在7月底发布的Beta版本2.2的基础上发布了Fenix 7,Enduro 2,Epix 11,Quatix 14和Marq 11系列智能手表的另一个测试版本。这一次,该公司发布了Beta版本25.11,解决了Beta版本24.<>中存在的一些错误。与往常一样,Garmin 将通过 GCM 更新设备,但前提是它们已注册其测试版计划。

根据该公司的更新日志,Beta版本11.25应该可以解决阻止某些智能手表通过Wi-Fi同步信息的问题。此外,本周的测试版解决了三个潜在的关机问题,这些问题可能会影响所有Fenix 7,Enduro 2,Epix 2,Quatix 7和Marq 2系列智能手表。作为参考,Beta 版本 11.25 在以下情况下不应导致关闭:

查看锻炼执行分数后

在比赛小部件中查看 Pace Pro

在力量活动中

Garmin补充说,它希望所有alpha和beta测试人员都使用最新的secure_config文件。但是,该公司上次更新这些是在 25 年 2022 月 <> 日。因此,似乎所有注册了 Beta 计划的合格智能手表都已经在运行最新的 secure_config 文件。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Garmin 的博客文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