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奥德赛OLED G8游戏显示器现在可以购买

三星宣布,Odyssey OLED G8游戏显示器终于可以购买,价格为1,499.99美元。该显示器于去年夏天在 IFA 2022 上首次宣布,最初计划在当年年底推出,但现在,您实际上可以购买它。

三星奥德赛OLED G8是该公司第一款使用QD-OLED面板的显示器,尽管三星显示器在此之前一直在制造QD-OLED面板,戴尔的Alienware AW3423DW等选项已经在使用该公司的面板。这些QD-OLED显示器仍然是最近的,它们将量子点与OLED面板混合,以产生更明亮的图像,同时需要更少的光强度,这意味着屏幕不太容易老化,这是许多OLED显示器怀疑论者担心的问题。当然,这也意味着图像看起来比典型的OLED显示器更具活力和丰富多彩。

至于其他规格,三星奥德赛OLED G8使用34英寸面板,超宽宽21:9宽高比,曲率额定为1800R,这应该使屏幕边缘在用户的周边视觉中更加明显。分辨率为3440 x 1440,使用FreeSync Premium Pro可以获得175Hz的刷新率,这使得它与上面提到的Alienware显示器非常相似。OLED面板的一个特别好处是响应速度极快,三星吹嘘响应时间仅为0.03ms。

三星奥德赛OLED G8的后角视图朝左

除了硬件规格之外,这就是三星所说的智能显示器。它运行Tizen,因此您还可以使用它通过三星智能电视上通常可用的各种媒体应用程序观看电视,并且还集成了SmartThings,因此您可以将其用作物联网中心。

显示器配有HDMI,mini-DisplayPort和USB-C输入。USB-C 端口可以通过显示信号,并为笔记本电脑提供 65W 的功率,让您使用单根电缆为其充电。监视器的背面还具有可定制的RGB照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