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23 年三星 Galaxy S2023+ 的最佳薄型外壳

三星的Galaxy S23系列现已正式发布,它配备了三款新手机,提供旗舰规格和一些很酷的新功能。如果您不想在顶级Ultra型号上花费高价,但仍想要相对较大的屏幕和更快的充电支持,那么您必须选择Galaxy S23 +。它位于常规Galaxy S23和Ultra型号之间,配备6.6英寸动态AMOLED 120Hz显示屏。这款新设备的正面和背面都受到康宁新款大猩猩玻璃Victus 2的保护,但如果您想处理划痕和裂缝并将其保持在原始状态,我们仍然建议您使用保护套。

我们已经在单独的帖子中重点介绍了我们最好的Galaxy S23 +案例,其中包含多种选择。尽管如此,我们还是想为那些只寻找一个不会增加太多体积的最小案例的人策划这个中的所有薄案例。因此,这是23年三星Galaxy S2023 +的最佳薄型外壳。

编辑推荐

Spigen Thin Fit是Galaxy S23 +最薄的外壳之一。它为设备提供了相当数量的保护,同时保持纤薄的外形。它只有黑色可供选择,但它带有优质的哑光饰面涂层,具有良好的手感。

最佳价值

Ringke Onyx由柔性TPU材料制成,可为手机提供良好的保护,同时保持纤薄的外形。它还配有带纹理的背面,可提供增强的抓地力并轻松握住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