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官方 Galaxy S23 系列开箱视频现已上线

三星昨天宣布了其新的旗舰智能手机系列,这并不是什么秘密。我们网站上已经有大量内容,而且还会有更多内容。说到这里,三星刚刚发布了一些官方开箱视频,展示了所有三款Galaxy S23 系列设备。

三星发布了两个新的开箱视频,详细介绍了 Galaxy S23 系列

该公司发布了两个视频,两个视频的时长都在一分钟左右。第一个视频重点介绍了 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而第二个视频则是关于 Galaxy S23 Ultra。两个视频都嵌入文章下方,风格非常相似。

您可以仔细查看所有设备、它们的零售包装以及包装盒内的物品。三星对其用于 Galaxy S23 系列零售盒的再生纸感到非常自豪。

每部手机的包装盒都非常小,考虑到里面没有充电器,这并不奇怪。三星实际上详细介绍了这两个视频中包装盒中的每一件物品。

它还与您分享一些硬件规格,包括相机规格。它还显示了该设备的所有颜色选项,其中包括仅通过Samsung.com提供的独家颜色选项。

Galaxy S23 Ultra 开箱视频也展示了 S Pen

三星 Galaxy S23 Ultra 的开箱视频确实有更多细节可以分享,主要是因为它也谈到了 S Pen。顺便说一句,S Pen 包含在设备中。

这三款设备都非常强大,但 Galaxy S23 Ultra 脱颖而出。它不仅配备了 S Pen,背面还包括一​​个 20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这是三星的新相机传感器。

“Ultra”还配备了背面的大多数相机,它具有可识别的顶部和底部平面设计,更不用说它的显示屏是弯曲的。如果您想查看这些手机之间的规格比较,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