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Anker 735 GaNPrime USB-C 快速充电器在亚马逊上获得 25% 的折扣

就在几天前,我们报道了 Anker 735 Nano II USB-C 充电器的诱人交易,对于拥有iPhone、iPad和MacBook等多款耗电设备的技术爱好者来说,这是一项不错的投资。然而,它的直接继任者也是如此,现在也已经开始销售。

具体来说,亚马逊目前以 25% 的折扣销售 Anker 735 GaNPrime 充电器,使其价格降至 44.99 美元,包括免费送货。就像前面提到的前身一样,这款兼容 iPhone 的电源砖可以为设备充电高达 65 瓦,并且具有两个 USB-C 和一个 USB-A 端口,Anker 735 GaNPrime 快速充电器还具有与流行的完全相同的连接选项纳米二。

尽管充电速度可观,但 Anker 735 GaNPrime 的重量仅为 0.29 磅,尺寸为 2.6 x 1.51 x 1.15 英寸,这款 GaN 充电器也非常紧凑。它还进一步支持PPS,这意味着这款墙插可以为三星和谷歌Pixel设备快充,同时也兼容iPhone 14等苹果产品。总而言之,这款功能全面的快速充电器是一款漂亮的小配件,可以很好地满足大多数使用多台设备的用户的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