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OPPO Pad 2 泄漏可能揭示 OnePlus Pad 规格

你们中的许多人可能已经知道,OnePlus Pad 将于 2 月 7 日上市。OnePlus 最近证实了这一点,因为该设备将成为该公司的首款平板电脑。好吧,由于 OPPO Pad 2 泄漏,OnePlus Pad 规格可能刚刚公布。

由于 OPPO Pad 2 泄漏,OnePlus Pad 的规格可能已经泄露

知名推特Digital Chat Station分享了即将推出的 OPPO Pad 2 的一些规格。OPPO 和 OnePlus 是姊妹公司,他们过去一直发布类似的产品,甚至更名。他们的软件产品也非常相似。

这并不能保证 OnePlus Pad 具有与 OPPO Pad 2 相同的规格,但这是可能的。那么,爆料人是怎么说的呢?好吧,他声称 OPPO Pad 2 将配备 11.x 英寸显示屏。提醒一下,据报道 OnePlus Pad 使用 11.6 英寸面板。

问题是,Digital Chat Station 说这将是 LCD 面板,而不是 AMOLED 面板。这很奇怪,但你知道了。不过,它将提供具有 144Hz 刷新率的 QHD+ 分辨率 (2800 x 200)。还提到了杜比视界和 HDR10+ 支持。

预计电池容量为 9,600mAh,以及 67W 有线充电

举报人还提到了设备的电池。OPPO Pad 2 预计包含 9,600mAh 电池,并支持 67W 有线充电。不支持无线充电。

去年,同一消息来源暗示这款平板电脑将由 Dimensity 9200 SoC 提供动力。这是否准确还有待观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