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OnePlus 11R 设计和 SoC 在发布前正式确认

OnePlus 11R 设计已经得到官方确认,手机的SoC 也是如此。在我们开始之前,请注意这款手机也将被称为 OnePlus Ace 2,具体取决于市场。

OnePlus 11R 设计得到官方和非官方的披露

话虽如此,您可以查看下面分享的 OnePlus图片。该公司在中国分享了这一信息,并确认该设备将于 2 月 7 日发布。OnePlus 11的全球版本也将在同一天发布。

如您所见,此图中显示了两种颜色的手机。这款手机的背面基本上看起来像 OnePlus 11,但后置摄像头岛上没有哈苏品牌。

您可以清楚地看到背面将包含三个摄像头,以及一个 LED 闪光灯。手机的背面将略微向两侧弯曲,警报滑块将成为产品的一部分。

Snapdragon 8+ Gen 1 SoC将为这款智能手机提供动力,这也是 OnePlus 证实的。但这还不是全部。其他几个来源分享了更多该设备的图片,让我们更好地了解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