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Qualcomm 的新 Insider 计划让您可以使用新的 Snapdragon 设备

高通为技术内容创作者推出了新的 Snapdragon Insiders Access Program。

该计划仅接受 Snapdragon Insider 成员,并没有说明该计划是否会向公众开放。

计划成员将获得优先访问新的 Snapdragon 驱动的设备、活动等。

高通开辟了另一种方式,其内容创作者品牌可以与其支持的产品进行互动。

高通宣布推出其新的 Snapdragon Insiders Access 计划,旨在将其热爱技术的影响者与它帮助创造的产品结合在一起。这个新的访问计划只对Snapdragon Insider成员开放,而不是普通公众,他们将获得优先访问 Snapdragon 驱动的设备发布、独家访问事件等。内部成员可以注册(在新标签页中打开)现在,没有截止日期,让该计划开放供创作者随时加入。

如果您被选中,公司会将您的名字添加到创作者列表中,它可以通过新设备与您联系,以便您与您的社区分享,或者如果您愿意,可以参加您可以参加的活动。希望申请的 Snapdragon Insider 成员必须居住在美国并且年满 18 岁。

该公司希望通过该计划吸引和支持“多元化且传统上代表性不足的技术内容创作者群体”。此外,申请时存在多个不同的内容创作领域,高通鼓励创作者选择所有可能感兴趣的领域。SoC 创建者希望希望发展社区的技术内容创建者能够利用这个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