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有传言称 OnePlus 将在两周内推出其首款平板电脑

OnePlus 预计将在 2 月 7日推出大量新产品,其中包括 OnePlus Pad。虽然该公司尚未确认后者,但@OnLeaks和MySmartPrice已联手揭示 OnePlus Pad 的外观。出于某种原因,这对夫妇将深灰色渲染图像设置为黑色背景,使前者有些模糊。

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可以看出 OnePlus Pad 的边角是圆角的,边角半径比 Galaxy Tab S8 系列更小。事实上,OnePlus Pad 在这个意义上比 Android 同类产品更接近 iPad Pro 系列。然而,OnePlus 将平板电脑的前置摄像头放在了较长的一侧,而苹果目前只在廉价版 iPad 上这样做过。

OnePlus Pad 也有薄边框,以及专用的电源和音量按钮。据报道,OnePlus Pad 将配备 11.6 英寸显示屏;不过,MySmartPrice和@OnLeaks都没有透露面板的刷新率或原始分辨率。据说,OnePlus Pad 还采用了一体式铝制设计,OnePlus 在其中为后置摄像头阵列切割了一个相当大的孔。目前尚不清楚其他规格,例如平板电脑的芯片组、电池以及它是否支持任何可选配件,如有源笔或可拆卸键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