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大量摩托罗拉 Moto G73 和 G53 规格刚刚出现

摩托罗拉正准备在 G 系列条目中推出其新的廉价设备。现有信息证明,摩托罗拉正在准备两款设备,即 Moto G73 和 G53,这两款设备都支持 5G。随着这些设备的发布日期越来越近,有关其规格的更多信息正在推出。

但是,摩托罗拉 Moto G53 的完整规格已经上市。这是因为这款设备在中国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摩托罗拉 Moto G73 的规格在互联网上是新的。

本文将贯穿这些设备的可用规格。由于 Moto G53 的规格已经可用,因此将有一些重点放在 Moto G73 的规格上,这仍然是谣言。有关这些设备的最新信息揭示了它们的颜色选项和规格。

即将推出的摩托罗拉 Moto G73 和 G53 的传闻规格

摩托罗拉中国网站上已经展示了 Moto G53 供购买。从官网上可以看出,全球版的Moto G53将配备6.5英寸IPS液晶面板,支持120Hz刷新率。它使用 Snapdragon 480+ 处理器,配备 4GB 内存和 128GB 存储空间。

该设备的其他规格包括装有 50MP 主镜头的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它有一个 8MP 自拍相机,开箱即可运行 Android 13。为设备供电的是支持 10W 快速充电的 5000mAh 电池。

至于 Moto G73,有传言称该设备将配备 6.5 英寸 IPS LCD FHD+ 面板。该屏幕还将支持 120Hz 刷新率,以实现更快的响应时间。据说这里的处理器是联发科 Dimensity 930 SoC,配备 8GB RAM 和 256GB 存储容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