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这里有一些官方的 Galaxy S23 手机壳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三星的 Galaxy S23 系列遭受了无数次泄密。我们已经知道新设备的所有关键规格和设计。泄密事件甚至透露了该公司将为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提供的可选配件范围。Galaxy S23 买家将有大量官方保护套可供选择。我们最近看到了未发布手机的皮套、硅胶套和 Smart View 钱包套。新的泄漏现在显示了更多这些配件。

最新的Galaxy S23泄漏来自德国出版物 Winfuture。该出版物分享了即将推出的三星旗舰产品的几个官方保护壳的图像。之前的泄密事件显示,这家韩国公司正在为新手机准备至少十种不同的外壳设计。除了上述三个,我们还听说过透明保护套、透明小工具保护套、坚固的小工具保护套、硅胶手柄保护套、清晰视野保护套、框架保护套和超细透明保护套。

可能还有更多官方 Galaxy S23 手机壳尚未进入泄密世界。此外,所有这些封面都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当然,透明的除外。事实上,我们已经可以在最新的泄漏中看到其中一些有多种颜色。通过提供各种设计和颜色选择,三星确保它能满足各种口味的人的需求。这家韩国公司正在尽最大努力阻止 Galaxy S23 买家选择第三方保护套。

三星将于 2 月 1 日推出 Galaxy S23 系列。该公司可能会在这些设备在旧金山举行的 Galaxy Unpacked 活动上亮相后不久开始预购。有兴趣的人已经可以预订一个单元并获得高达100 美元的 Samsung Credit,可以在购买配件时兑换。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这样做。有些人喜欢在购买前亲自检查手机。这家韩国公司也得到了他们的支持。它将让粉丝在发布后立即试用新旗舰。

三星最近宣布,在下个月 Galaxy S23 发布之前,它将在全球开设 29个Galaxy Experience Spaces 。从 2 月 1 日开始,这些空间将允许访客亲身体验全新的 Galaxy 旗舰产品。您可以走进去试用手机,看看它是否符合您的期望,然后再进行预订。随着三星为几周后的发布会做准备,请继续关注以了解有关 Galaxy S23 系列的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