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OnePlus Nord CE 3 设计随着实时图像的出现而完整展示

OnePlusNord CE 3的设计已经在网上出现了该设备的实时图像。这款手机的代号为“Larry”,有望在近期正式上市。

出现了一堆 OnePlus Nord CE 3 实时图像

话虽这么说,您会在文章下方的画廊中找到一堆图片。这些图片不仅从正面和背面向我们展示了设备,而且在单独的图片中详细介绍了它的各个不同部分。在这之后,在设计方面真的没有什么可隐藏的了。

这款手机将配备平面显示屏和薄边框。居中的显示摄像头孔也将成为包装的一部分。不幸的是,不包括的是警报滑块。

手机的电源/锁定按钮将位于右侧,兼作指纹扫描仪。音量增大和减小按钮以及 SIM 卡托盘将位于左侧。

您会注意到底部有一个 Type-C 端口,手机的音频插孔也位于此处。是的,这款手机确实包含一个音频插孔。手机的扬声器和其中一个麦克风也位于下方。

这款手机将包括三个后置摄像头、67W 充电等

这款手机的背面似乎包含三个摄像头,横跨两个摄像头岛。LED 闪光灯就在他们旁边。这款手机的背板非常光滑,反光度很高,看起来像是一块指纹磁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