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配备 5G 天玑系列处理器和 120Hz 显示屏的摩托罗拉 MotoG73泄露

据TheTechOutlook 称,现在“预计”摩托罗拉将很快推出Moto G系列智能手机的新成员。该博客断言,这是之前泄露的代号为devon的一款,这是Moto G32的推定 5G 版本。

虽然这款可能高达 8GB RAM/256GB 内部存储器的“G73”确实与现有手机有很多共同点,但据称其 6.5 英寸 FHD+ LCD 显示屏的刷新率提高了120Hz 。此外,它的相机驼峰失去了一个 2MP 射手,尽管它仍然有更多有效的 50MP+ 8MP 相机,这可能不是坏事。

Moto“G73”还配备5,000mAh电池和 30W 充电,据报道开箱即可运行Android 13 。与 G32的仅支持 4G/LTE 的高通平台相比,它还可能使用天玑 930 处理器。

这些新细节伴随着可能有效的营销图片,表明 G73 的主要吸引力在于将双杜比全景声扬声器带到约 300 美元的价位段,并且据称全球版本的G53的另一个新泄漏声称它将以相同的价格推出规格作为其仅限中国的变体。

不幸的是,如果是这样的话,它与早先针对该国际设备的显示升级的提示相矛盾。TheTechOutlook 暗示 G73 和 G53 都将“很快”进入印度等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