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 Galaxy Z Fold4 上的显示屏缝隙非常明显

尽管三星 Galaxy Z Fold4是我们评测过的最好的手机之一(可折叠或其他),但我们的测试员强调的缺点之一是显示屏接缝的可见性。近日,我们报道了消息称,三星Galaxy Z Fold5带来的改进之一是针对屏幕折痕的“无皱纹”解决方案。Naver上的一篇新文章提供了有关这将如何发生的更多细节,三星采用了小米 MIX Fold 2等手机中使用的水滴铰链,但具有耐用性。

虽然三星改进了 Galaxy Z Fold4 的铰链机制,但该设备仍然没有完全平整地关闭,在铰链端留下了一条开放曲线,以帮助减少显示屏上的压力。然而,小米和华为等竞争对手已经在他们的可折叠手机中使用了水滴铰链,铰链的主要优点是它可以让设备平合并减少接缝可见度。但据报道,三星最初拒绝使用相同的机制,因为它不会提供该公司可折叠产品可以吹嘘的 IPX8 级防水(持续浸入水中)。

因此,这对三星来说是一种权衡,但现在情况似乎发生了变化,三星已经推出了自己版本的水滴铰链,据称被知情人士称为“哑铃”铰链。显然,它保留了水滴铰链的优点,从而使 Galaxy Z Fold5 可以折叠平整并拥有无缝显示,而且它还提供了三星对其Galaxy Z Fold设备所要求的耐用性和高水平防水性。如果三星的“哑铃”铰链像传闻中那样工作,那么 Galaxy Z Fold5 可能最终会消除整个系列最大​​的问题之一——明显的显示屏接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