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Google Play 商店和 App Store 充斥着假冒的 ChatGPT 应用程序

随着 ChatGPT 在线服务越来越受欢迎,一些假冒服务开始伪装,声称提供类似服务。其中一些虚假应用程序试图欺骗用户,让他们认为它们来自 OpenAI。最近的报告显示,Google Play 商店和 Apple App Store 上此类假冒应用程序的数量有所增加。

Android 和 iOS 上的不同开发者已经开始复制 OpenAI 聊天系统。这种模仿工作导致创建了各种声称是来自 OpenAI 的 AI 聊天机器人的应用程序。可悲的是,其中一些开发人员正在公开尝试模仿 OpenAI 以诱骗用户下载他们的应用程序。

将 ChatGPT 与 Google Play 商店和 App Store 上的大量假冒冒名应用程序区分开来

OpenAI 于去年 11 月推出了其广受欢迎的 AI 聊天机器人。自推出以来,这个网络平台就以其对问题的详细回答让许多用户着迷。大多数人都转向这个系统进行研究和其他一些粗略的目的。

它的流行引起了一些关注,最近的关注来自开发人员。在 Google Play 商店和 App Store 中搜索“ChatGPT”会得到大量结果。但是 OpenAI 是否有适用于其 AI 聊天机器人的应用程序?答案是否定的!

自推出以来,ChatGPT 软件只能通过网络平台访问。目前,用户无法使用此工具,因为该服务目前已满负荷运转。但是,虽然它可供使用,但该服务是免费的,因此使其从当前的冒名顶替者中脱颖而出。

大多数可供下载的假冒 ChatGPT 应用程序都要求用户支付固定价格才能使用它们。好吧,有报道称 OpenAI 正在开发需要订阅的高级版ChatGPT。但是,此高级版本尚未向公众开放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