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HBO Max 涨价了 但还是比 Netflix 便宜

HBO MAX 刚刚宣布首次提价。这不是一个大的,谢天谢地。但从 2 月 11 日开始,它会变得更贵。

该公司将其无广告模式的价格从每月 14.99 美元提高到 15.99 美元。就像我们说的,这不是一个大问题。而且实际上仍然比 Netflix 便宜。就是这样。

好消息?广告支持层目前保持在每月 9.99 美元。此外,HBO MAX的年度计划也没有上升。广告价为 99 美元,无广告价为 149 美元。

这次价格上涨是在一个相当有趣的时间

您可能知道,HBO MAX 的母公司 Warner Media 最近与 Discovery 合并,成立了一家名为 Warner Bros Discovery 或 WBD 的新公司。现在这两项服务将在春季合并,尽管该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在谈论这两项服务的客户有多么不同。

是否可以将此价格上涨用于将所有发现+内容添加到 HBO MAX?可能不会。因为 discovery+ 已经是每月 7 美元左右。WBD 表示,discovery+ 和 HBO MAX 订户之间几乎没有重叠,discovery+ 客户每月 9 美元的大幅上涨将难以接受。

现在,WBD 在他们自己关于此次涨价的声明中表示,“这一涨价 1 美元将使我们能够继续投资,提供更多具有文化定义的节目,并改善我们所有用户的客户体验。”这几乎是每家公司在提价时所说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