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这张非官方的三星 Galaxy S23 Ultra 概念渲染图显示了 Galaxy Note 设计的影响

三星 Galaxy S23 Ultra与 Galaxy S22 Ultra之间不应该有太多公平的竞争,因为前者预计将充斥着当前的尖端智能手机技术。关于传闻中的 200 MP 主摄像头、经过调整的Snapdragon 8 Gen 2处理器以及 S23 Ultra 不那么弯曲的边角,已经写了很多行,现在 Ice universe 决定专注于其他一些可能被忽视的领域.简而言之,这就是泄密者声称 Galaxy S23 Ultra 将比其前身好得多的方式:

扬声器声音和低音质量得到改善。

S22 Ultra 的焦点问题已为继任者解决。

相机抖动已大大减少。

麦克风是“优秀的”。

虽然我们对Galaxy S22 Ultra的全面测试没有发现相机对焦有任何特殊问题,但其他地方经常报告问题。对焦点的抱怨包括形容词,例如“滞后”、“故障”,当然还有“模糊”。在声音方面,我们的评测员发现在音频再现中几乎找不到低音,并且有许多 S22 Ultra 买家提到扬声器声音小、弱或安静。因此,如果三星 Galaxy S23 Ultra 真的改进了这两个重要方面,将会有很多满意的客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