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谷歌支付 2300 万美元就分享搜索数据达成和解

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同意支付 2300 万美元来解决 12 年前针对该公司提起的集体诉讼。该诉讼称谷歌与第三方公司共享了用户的搜索数据。

针对谷歌及其商业行为的诉讼没有尽头。这家搜索巨头每隔几个月就要支付数百万美元的罚款来解决诉讼。大多数此类诉讼都是围绕侵犯隐私提起的。同样,该公司被指控在未经用户许可的情况下与广告商和其他第三方公司共享搜索数据。

根据诉讼的详细信息,当用户点击Google上的查询时,其数据将与网站和广告商共享。广告商还使用这些数据来确定哪些查询将用户带到了特定页面。据报道,这违反了联邦存储通信法和加州国内法。

Nassiri & Jung LLP、KamberLaw LLC 和 Progressive Law Group LLC 律师事务所代表消费者。

谷歌将支付 2300 万美元用于与广告商共享用户的搜索数据

早在 2013 年,谷歌就准备支付 850 万美元了结此案。然而,由于最高法院在Spokeo Inc. 诉 Robins案中的裁决,该交易被取消。当时,谷歌争辩说,当搜索与他们的身份无关时,用户不能声称他们的隐私受到侵犯。

除了支付 2300 万美元外,谷歌现在还必须告知用户与第三方机构共享他们的数据。此外,该诉讼需要法院批准才能完成。

这些数百万美元的罚款是在谷歌据报道为更艰难的经济形势做准备的日子里到来的。由于经济不确定性,这家搜索巨头放慢了招聘速度,甚至可能在 2023 年解雇部分员工。

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最近宣布了 2023 年的新绩效评估系统(来自CNBC)。他还希望员工中的大多数人可能因表现不佳而面临风险。皮查伊已经告诉员工谷歌需要至少提高 20% 的效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