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亚马逊令人惊叹的 Omni Fire TV 价格在黑色星期五之前暴跌

亚马逊现在已经降低了其 Omni Fire TV 型号的价格。它们现在实际上比黑色星期五期间更便宜,这相当令人印象深刻。

43 英寸型号起售价为 289 美元,低于 409 美元。50 英寸 Omni 系列售价 356 美元,低于 509 美元。55 英寸 Omni Serie s 售价 469 美元,低于 559 美元。65 英寸 Omni 系列售价 599 美元,原价 829 美元。最后,75 英寸 Omni 系列并未实际发售,售价为 799 美元。

Omni 系列是亚马逊的高端机型,也提供杜比视界支持。但杜比视界仅适用于 75 英寸型号。因此,您可以在这些电视上获得最佳画面。亚马逊声称这些是为了更多的电影家庭影院体验。

现在说画质,Omni系列确实支持HDR。除了杜比视界,这里还有 HDR10 和 HLG 支持。

对于音频,我们正在寻找 Dolby Digital Plus,这里没有 Dolby Atmos。但是,您可以插入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条形音箱,并通过这些新电视获得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亚马逊还包括三个 HDMI 2.0 端口,以及一个 HDMI eARC 2.1 端口。这对于具有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的 Sonos Beam 之类的产品来说非常棒。或者使用 Xbox Series X 或 PlayStation 5。

这些电视提供免提 Alexa。因此,无需按下遥控器上的按钮,您就可以与 Alexa 交谈。这可以用于许多事情。比如控制您的智能家居产品、询问天气或在电视上寻找要观看的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