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Roborock Dyad Pro 的成本与其前身一样多

Roborock 更新了 Dyad,它在 2022 年 CES 期间宣布了一款立式真空吸尘器。取而代之的是 Dyad Pro,这是一款外观相似的真空吸尘器,Roborock 应该在多个方面对其前身进行改进。首先,Dyad Pro 支持 Roborock 应用程序,尽管 Roborock 继续包含用于更改清洁模式的硬件按钮。

此外,Dyad Pro 提供 43 分钟的运行时间和比其前身高 30% 的电池效率。Roborock 声称,经过重新设计的机身使 Dyad Pro 比 Dyad 更接近踢脚板和墙壁 50%;不过,并非所有清洁细节都为人所知。尽管如此,Dyad Pro 还配备了一个高级底座,可以清洁和干燥真空滚轮。相比之下,Dyad 的码头只能清洁其滚轮。

Roborock 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美国开始销售 Dyad Pro,比Roborock S8、S8 Plus 或 S8 Pro Ultra 早三个月。Dyad Pro 也比同时代的机器人更实惠,价格为 449.99 美元,与最初的 Dyad 价格相当。有关 Roborock Dyad Pro 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该公司的网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