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RG35XX 是 Anbernic 名册中另一款相对实惠的设备

Anbernic 现在正在销售上个月首次亮相的 RG35XX 。与其他 Anbernic 游戏手持设备一样,RG35XX 具有 3.5 英寸显示屏和基于 ARM 的低功耗芯片组。据该公司称,这款小型 IPS 显示屏的像素为 640 x 480,并且是全层压的。

同时,该芯片组具有四个 ARM Cortex-A9 CPU 内核和一个具有另外四个内核的 PowerVR SGX544MP GPU。此外,Anbernic 还包括 256 MB 的 DDR3 RAM 和 64 GB 的 microSD 卡存储空间。RG35XX 有第二个 microSD 读卡器,如果您希望添加多达 512 GB 的额外存储空间。所有组件均由相对较小的 2,100 mAh 电池供电,Anbernic 声称每次充电后最多可使用 5 小时。

RG35XX 可直接从 Anbernic订购,起价为 55.99 美元。请注意,该公司从中国运送设备,这意味着当设备到达您的祖国时,您可能需要缴纳关税和税款。在发布时,Anbernic 以相同的价格提供灰色、白色和紫色饰面的 RG35XX。然而,该公司还以 70.99 美元的价格出售三重奏和第二张 128 GB microSD 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